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为什么_____________

情人吵架
平凡
情人变质
平凡
情人分手
平凡

可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平凡...
我要的只是关心
我要的只是爱情
我要的只是 你...

为什么你总要装得那么帅气?
为什么你不能温柔点?
为什么你不能多关心一点?
能不能多像个女孩子...?

为什么总是我在维持?
为什么总是我在让步?
为什么总是我在爱你?
真的很累...你知道吗...?

为什么我会參跟女孩子多一些?
因为想让你看见...
为什么?
因为想你吃醋...
为什么?
因为我可以有更多的理由
陪着你...
安慰你...
撒娇...
想你............

爱一个女生,
总得男生让步?
爱一个女生,
男生就一定要浪漫?
爱一个女生,
就不能单纯的去爱??

总是会生气...
总是会吃醋...
总是会伤心...

生气和吃醋...
只因为你的电话里面
有男生的照片
那没关系....
但...
竟然连我的照片也没有

这才是我介意的...
而且
你会注意到其他男生
我就一直在你后面
一点都不开心
也很生气
你却
我就只能一个人
生闷气...
我爱你
真的爱你
所以我原谅你
但可能不大会理你
只因为我的脾气

我暂时无法冷静下来...
我需要思考
我需要冷静
我需要认错...
但如果你不认错也没关系
因为我也会原谅你
只是心中的那根刺
拔不出来
很痛罢了...

我心里想什么
你不知道
你也不问
我最怕感情变质
我很想一直和你这样
幸福下去

但我很怕...

很怕...

很怕...

很怕...

很怕...

很怕...

很怕...

很怕...

很怕我们会分手...

我不要
我不要这种结局
我要抱着你
过完这个人生......

不要帅气了
不要耍酷了
不要粗鲁了

但你坚持的话
我会接受
因为你是我女朋友
我爱你

27/01/2010______
“今天是沉重的乌云”
“可能会下雨”
夜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