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拍照不爱笑的原因_____

好不容易能回到从前怀念的那种感觉...
有人陪...
不再孤单...
什么都不避忌...
就是一直聊...

和我投契的人...
谢谢你让我有了那种
“我不是一个人,我也有人理”的感觉...
我不想只有两天...一直陪我聊天...好不好?...
以前她离开了...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她出现让我有了新的生存方式...
你也一样让我有这种方式活了下来...

现在
伤心孤单...你们又来了...
我不要...我不要回到黑暗中...
独自一个人的呼吸着...

我曾经爱着她...
喜欢那样的生活...
没了那种生活...
我想死...
我想疯...
我不想一个人...
没人陪我的一个人...
很寂寞的...你们试过吗?

拍照都不爱笑
因为都没理由笑

算了...
迟早会习惯的...

我还是爱着不爱理我的她

夜羽
夜空下,最孤独的一只羽毛

寂寞,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