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纯粹发泄______

我都跟你们说了
我会迟到
巴士是不定时的ok?
你们没住在sungai dua
当然不知道等602的幸苦 ok!?

后面只是刚好姐姐回来才能去的...
kxx说你们我哪里知道?
而且他不是要骂
他只是讲罢了 ok??

群...算是我的错...
但请教你的妹妹放尊重点
不关她的事叫她不要来乱
只是给你罢了...

你是我兄弟
我尊重你
我不想和她乱罢了
也不要和她乱
很心烦

就因为你是我兄弟
我了解你的心情
虽然我真的等不到巴士
但还真的是我的错
叫你们去....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