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存在的重要性??

今天
肚子痛泻肚子
没去米丁 T^T

没去一定又会中hukuman了啦....
无所谓的啦
中中几下不会死 xD

问题:我有没有去,我有没有做什么东西,
到最后没有人会记得我曾经做过什么
没有人会记得我对他们付出过什么
我根本不重要

每次f.commitee米丁,
fommer的眼神...
我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看着我
但是我从某个人的行为中,
我很肯定
他们没有在乎过我能做什么

我的一切行为
个人觉得
我永远都只能是个
SENIOR

senior没什么不好啦...
只是花了4年的心思
到头来一直留着
是为了什么?
还不是要做commitee...

做了什么都没有回报
我还不是一直做?
他妈的......

另一个问题:朋友?
那个人...
我不能说什么
是我自己借了pendrive给你
你要拿去然后说没有
我不要说什么

只是因为我不要和你吵
你真的是狗
没用的狗
你的不见了
就要有另一个人的被你独吞????

我不要说是谁
因为没有证据

你小心点
你这样的人迟早会被再被人打的
最好那时真的是我打的

因为给我的话,
我会不管任何后果
管你死了没有

打死你,世界和平
打死你,没有人会tulan
打死你,每个人都爽

你们这些女生
不是我要针对你们
而是真的是你们
一定只会看到他的外表
他这种垃圾人
值得你们说他帅?

全世界都是这样
不能凭着自己的良心说话
做什么都违背良心

我们还是学生
你们却....
tulan违背良心说话的人

我为我活在这个世界
感到耻辱
要不是她,我早就走了

夜羽__________
n|t3z_guyz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