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09/07/2010_________

今天
带着一些些的悲伤上着课
好想你...
我还是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是我太笨?
还是你太厉害想啊? xD
有时不知道你是不开心还是什么
在巴士上的时候脸是臭臭的 :(
一下巴士到食堂的时候
你的话题又来了~:
好累~好想睡~

好多话题
但都是你在说
谁叫我不会讲话 =]
如果我们的话题能像旋律这样
层出不穷
那该有多好~

其实不敢告诉你...
我还在想某个人
因为我怕你吃醋...
那个人的眼神最近一直和我撞在一起
害我乱想东西罢了.......

如果前女友这种东西不曾存在的话
也没人会了解真正的爱情
也许也有人会因为前女友这种东西
而增加爱情的知识
所以啊...
不想说一句,但也只好说这一句
前女友(们),谢谢你(们)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